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爱心传递能量--广州市曾本五金工业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4-20

4月17日,区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进了广州市曾本五金工业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组织的第6次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有59名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总量达17900毫升,平均每人献血300ml以上,他们的行动为缓解当前我区血液供应紧张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加无偿献血的企业员工有序地排着队,完成填表、量血压、验血、献血等一系列工作,他们当中大部分员工已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

该公司的石建崇经理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他用自己无数次参加献血的经历告诉其他员工,献血既能帮助别人,又能造福自己收获快乐,这样的事为什么不做呢?很多员工受到他的影响,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壮大了献血力量,谱写了“爱心接力”新的篇章。

随着各种意外事故和疾病的不断增多,我区对血液的刚性需求也在增多。区中心血站在此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共同关注无偿献血,让爱心的能量散发出最大光辉。

DSC_0029

石建崇经理正在无偿献血

DSC_0007

我献血,我光荣!

DSC_0015

献血是勇气,为这位小哥点赞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