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无偿献血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番禺区春节血液储备工作会议"> 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番禺区无偿献血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番禺区春节血液储备工作会议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8-01-12

1月11日上午,2018年度春节血液储备工作会议在区卫计局32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布置落实了2018年春节期间血液储备工作。各镇(街)、战线献血办主任及医疗单位无偿献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番禺区中心血站站长邓诗桢主持会议,区卫计局副调研员卢敏健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番禺区中心血站副站长谢敬文宣读了《2018年番禺区春节血液储备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2018年番禺区春节血液招募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石楼镇政府和番禺区中心医院分享了本单位2017年春节备血工作经验,对即将启动的2018年春节备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后,邓诗桢站长传达了广东省血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无偿献血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加大集体献血工作力度;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增强临床合理用血。

最后区卫计局副调研员卢敏健对春节血液储备工作作进一步指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体参与。二是加强宣传,扩大招募面。三是强化考核,加强落实。四是发挥医疗系统“爱心血库”作用,保障节后用血。卢敏健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把春节血液储备工作组织好、协调好,保证我区的春节备血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