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区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赴韶关、惠州两地交流学习
来源/责任编辑: 番禺区政府 时间: 2016-06-29

 

 

为更好地发展我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区中心血站于64日发动近90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骨干队员,由血站站长邓诗桢、副站长严康峰分别带队前往韶关市中心血站、惠州市中心血站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工作心得,吸取对方经验。

 

活动当天,区无偿献血志愿者一早就来到区中心血站,统一身穿红马甲,集中乘车分别前往韶关、惠州两市血站。到达目的地后,在当地血站领导的带领下和志愿工作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当地血站,就各自血站发展概况和无偿献血、成分输血、血液质量等工作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两地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了详细交流学习,互相讲述各自无偿献血的知识宣传和招募、动员无偿献血者当前遇到的困境与相应的解决办法,深入探讨服务技巧等,达到了互相促进、取长补短的目的。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将韶关、惠州两地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先进经验借鉴到我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发展中来,为献血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我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健康协调发展,进一步引导更多群众投身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

 

(番禺、韶关两地无偿献血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服务队副大队长高成进介绍我区服务工作情况)

 

(两地无偿献血志愿者交换礼物)

 

(番禺、惠州两地无偿献血志愿者合照)

 

(两地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