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中心血站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番禺区中心血站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12-12

12月1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番禺区中心血站第二届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血站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番禺区中心血站副站长严康峰主持,站长邓诗桢、副站长谢敬文等57名血站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区卫计局工会副主席陈卓君参加会议并对选举全过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番禺区中心血站工会主席严康峰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本届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五年中,番禺区中心血站工会在区卫计系统工会的指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血站中心任务和上级工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新时期的卫生工作方针,推动血站全面、协调发展,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职责。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5人,由谢敬文、徐昌柏、卢丽霞、劳丽嫦、柯捷组成。站长邓诗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权益促发展,为全体职工谋福利。二是拓展文娱活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三是围绕血站工作,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四是甘于无私奉献,发扬“四种精神。邓站对全体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区中心血站工会工作新局面,为番禺建设卫生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番禺区卫计局陈卓君同志对我站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也对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对工会的领导,坚持党的方针,落实党的规章制度。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充分认识到工会委员会的意义。四是突出重点,凝聚人心。陈卓君说,工会要在维护职工权益、稳定劳动关系、服务职工需求、促进血站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工会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血站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执行工会法、工会章程,维护其权威性和严肃性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建设美丽血站内在热情的迫切需要,对于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推进和加强血站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站工会工作又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必将为我站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