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血礼相送”无偿献血活动"> 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新年献血礼相送”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12-29

2018年准备到来,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我们可以用些什么方式为它画上充满意义的句号呢?

不要犹豫啦!带上身份证来参加番禺区中心血站在12月30日-1月1日期间开展的“新年献血礼相送”无偿献血活动吧!献出热血,温暖他人!

来现场参与活动的无偿献血者,均可以得到精美纪念品哦~~

 

精美纪念品:野餐垫

 

精美纪念品:折叠凳子

IMG_260

 

精美纪念品:运动臂包

 

 

元旦献血活动时间

12月30日10:30-17:00:   区血站二楼、友谊中心、石碁文化广场、大石政府门口

12月31日10:30-17:00:   区血站二楼、友谊中心、钟村文化中心、大岗阳光广场

1月1日10:30-17:00:       区血站二楼、友谊中心、石碁文化广场、南村医院门口

 

无偿献血优惠政策

         一、根据广州市献血管理规定第十七条:无偿献血者在本市范围内献血后,经检验其血液合格的,本人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享有以下临床用血权利:

        (一) 无偿献血200毫升及以上者,自献血之日起其本人临床用血时,免交第十六条规定的费用。

        (二) 无偿献血累计600毫升及以上者,其配偶和直系亲属临床用血时,可免交第十六条规定的费用。

        (三) 无偿献血者献血后,经检验其血液不合格的,本人用血时按献血量等量免交第十六条规定的费用。

        (四) 无偿捐献机采成分血的,捐献每1个治疗单位与捐献200毫升全血享受同等的权利。

        二、根据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中申报指南积分办法

        社会服务近5年内,参加献血(每次积2分)或志愿者(义工)服务(每满50小时积2分)。以上各项1年内积分不超过2分,单项累计最高不超过1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